2016年2月16日星期二

团拜

今年家里只是简单过新年。
所以没让朋友来我家。
年初六,我和赖家族成员一起去团拜。
我们先到思莹家、之后就去伊莹家。

在伊莹家。

在世康家。

第一次随团到戴老师家拜年。

一片乐融融


期间,也去了富财家和晓清家。
没拍到合照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昨天到周老师家拜年。
她的宝宝很可爱。
周老师变了很多。
以前给人的印象是很严肃的老师,
看到她抱着女儿亲切地对她细声小语的说话。
母爱果然伟大。

之后去贻清家。
昨天正好是他的生日。

车神他们都知道我和他还有他的好朋友之前的过节。
我很不好意思去。
一年多了吧,没见到面。
赖家族成员的男生一个个变瘦,而我却变胖LoL。
看到他们三个,我只会觉得当时候的我怎么会这么“绝情”。
想起来都觉得我到底怎么了?
很欣慰他们都愿意与我招呼。
可是我还是不敢和他们说话~好矛盾啊~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团拜,虽然很累。
但这是唯一能保持赖家族成员们关系的其中最重要的机会。
每当我和其他求学的同学放假时,都会来一个来赖族聚会。
赖家族是由我和班上一些同学提议的。
刚开始的聚会活动都是我在安排。
庆幸的是现在的其他成员也慢慢开始主动安排聚会活动。
有时候,会觉得来家族的面子书群聊冷清清的。
随着月岁的增加,工作的工作,读书的读书。
大家都忙自己的事。
虽然如此,面子书的存在却能让我们无时无刻地关注其他成员的最新动态。
有时候会觉得大家都变了,变得更成熟,不再像18岁那样懵懂。
22岁,过了年少时期,正迈入成人初期的阶段。
大家为了生存而不断提升自己。 

没有评论:

第四学期回顾(一)

2016.6.27(一) 今天考完最后一张试卷。 也是第四学期结束的最后一天。 不知不觉,又来到大学第二年的尾声。 这个学期也像前几个学期一样 忙碌、忙碌还是忙碌。 但,我又成长啦~ 让我来回顾这学期的活动吧~~ 首先是第四届春之夜——《乡·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