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月27日星期三

22岁生日快乐

一月二十七日,是我的生日,也是妈妈的母难日。
没什么期待特别的庆祝。
像平常一样,起床梳洗去做工。
从凌晨开始陆陆续续收到亲朋戚友的生日祝福。
每收到一个祝福,心里都会暖了一下。
今天有一个祝福让我特别兴奋及庆幸。
那是因为那是来自中六我最喜欢的经济科老师。
他竟然还记得我=)他的祝福让我很怀念他那慈祥的脸孔。
为我们特别开办额外夜班补习,我没辜负他的期望。
我的经济拿到不错的分数,我也成功进入大学。
虽然没有得到经济系的录取,可是却很开心曾经接触过经济科。
今天我也认识了一个新朋友,小我四岁。
很庆幸晚餐有人陪伴,虽然她并不知道我今天生日,呵呵。
她是一个很健谈的小妹妹,见识广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今年已22岁,又长大一岁了,要变得更成熟了。
我只希望身边的人都可以健健康康,事事顺利。
我可以应付接下来的挑战,增强我的技能。
随着年龄的增长,看见的人事物多变,自己也会自动想提升自己。

最后,祝我生日快乐^^

没有评论:

第四学期回顾(一)

2016.6.27(一) 今天考完最后一张试卷。 也是第四学期结束的最后一天。 不知不觉,又来到大学第二年的尾声。 这个学期也像前几个学期一样 忙碌、忙碌还是忙碌。 但,我又成长啦~ 让我来回顾这学期的活动吧~~ 首先是第四届春之夜——《乡·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