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4月30日星期二

无题。。。。。。

今天是劳动节。
祝大家劳动节快乐=)
今天虽然是假期可是我还有华文班。
倒数stpm 2 还有二十天。
上个星期刚考完第一次预考,我的经济科刚好及格。44分。
其他科目都还没分下来。
前天,也就是星期一,很不幸的被选去bentang。
Pengajian Am 的,我被问到很惨。
我紧张到手一直在抖,要出去时还开错门。
丢脸死了。
希望我的pbs能至少有一半的分数。
等下又要进宿舍了,星期五又要回来。
星期六有华文考试。
我,快疯了。。。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第四学期回顾(一)

2016.6.27(一) 今天考完最后一张试卷。 也是第四学期结束的最后一天。 不知不觉,又来到大学第二年的尾声。 这个学期也像前几个学期一样 忙碌、忙碌还是忙碌。 但,我又成长啦~ 让我来回顾这学期的活动吧~~ 首先是第四届春之夜——《乡·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