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1月10日星期二

采访(一)

  今天是大学的期中假期。
很多朋友都回乡了。
除了大多数的东马朋友。
其实我们还有课业还没完成,
所以得在假期时赶快完成。
这份课业就如这个帖子的题目,
这是我们的主课——采访与新闻学的组别课业。
我们选的题目是丹绒马林的休闲区。
今天这一站是Refreshing Spring Resort ,也有人称之为【清新泉休闲所】。

接下来我会以照片来介绍今天所采访的休闲所。
我个人觉得很不错,
因为那里有清澈的小溪、
暖暖的温泉、
清醒的空气、
各种风格的住宿、
还有让人觉得温馨的草药园。。。

开始我们的照片故事吧=)
先介绍我的组员吧~

同星座的死党~
性格很相像的我们

另外两个是屋友,
也是死党
来自四个不同地区的我们
却相聚在大学
虽然之前有许多不和
但也解决了
希望接下来可以一起疯狂到永久

庆幸借到朋友的车前往采访地点~
这是快到休闲所的路途

我们开始参观refreshing springs resort~

Studio


Chalet

很像卡通里的屋子


很梦幻的感觉~



这是要找茬吗?

第一次尝试拍“非主流”,哈哈

轮到我抓“机”


偷偷自拍,哈哈

攀岩和绳降的地方

pondok besar

类似鸟窝却又像灯的物体





偷拿芒果合照
那里芒果是有人放在那里
所以暂借来拍照><

瓜棚

草药园和鱼池

很特别种植法



双手撑棚??



( •̀ ω •́ )y

我们的合照=)

接受访问的对象=)
很感谢公共假期都接受我们的访问
最后,今天的体验很不错。
我们的组别采访也完成了一半。
对于初次采访觉得我们还需多多加强~

没有评论:

第四学期回顾(一)

2016.6.27(一) 今天考完最后一张试卷。 也是第四学期结束的最后一天。 不知不觉,又来到大学第二年的尾声。 这个学期也像前几个学期一样 忙碌、忙碌还是忙碌。 但,我又成长啦~ 让我来回顾这学期的活动吧~~ 首先是第四届春之夜——《乡·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