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6月15日星期一

第一年的大学生涯(二)

第一学期,依华的团睦组举办了元气之旅——怡宝一日游。
很开心和学长姐们一天以来的交流。
我们的第一站是到Kellie‘s Castle。

很喜欢这张照片=)







左起:舒琪、佩妤、惠美和我=)





招牌=)

我和Connie 仔。


第二站:Taman Kelahiran Gunung Lang, Ipoh ,Perak


复古的花园
大大的船,小小的我。






这是在怡宝城市著名壁画街拍的其中一幅画。

The Lost World of Tambun, Ipoh
我们在这里泡温泉=)
这一次的旅程让我更喜欢旅游了。

没有评论:

第四学期回顾(一)

2016.6.27(一) 今天考完最后一张试卷。 也是第四学期结束的最后一天。 不知不觉,又来到大学第二年的尾声。 这个学期也像前几个学期一样 忙碌、忙碌还是忙碌。 但,我又成长啦~ 让我来回顾这学期的活动吧~~ 首先是第四届春之夜——《乡·...